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倍福展出实时工业以太网EtherCAT系列产品

德国倍福展出实时工业以太网EtherCAT系列产品

2005/11/29 12:09:00

在2005年11月28日开幕的2005FAA展会上,来自德国的知名企业Beckhoff展出了其超高速实时以太网EtherCAT产品,包括EL系列EtherCAT超高速I/O系统(端子)、EK系列EtherCAT耦合器、BK系列终端器等。EtherCAT作为Beckhoff研发的实时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是第一个真正开放的设备层以太网解决方案。 EtherCAT的突出特点有:以太网可以直接到达端子;以太网过程接口可从2位扩展到64个字节;350微秒处理12000个数字量I/O; 50微秒处理200个模拟量I/O;100微秒处理100个电机轴等。 据介绍,此次Beckhoff的EtherCAT产品是首次在国内成套展出,在现场可以看到EtherCAT从HMI延伸到I/O的拓扑结构。

同时,Beckhoff带来了基于以太网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多种通讯协议、拓扑结构;基于RTOS的快速闭环控制;可以和主流的管理系统相融合。

此外,作为一家倡导PC控制技术的领导性企业,Beckhoff还展出了其经典的用于中等规模控制任务的模块化工业PC-CX1000,TwinCAT实时控制软件、各种主流的现场总线产品和永磁同步伺服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