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亮相“第七届上海工业博览会”

威图亮相“第七届上海工业博览会”

11月4日,由国务院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信息产业部等九部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大型工业博览盛事——“第六届上海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与往届所不同的是,本次展览会特设了“电力设备与技术”、“控制技术与设备”两大专业展区,其目的是向行业企业提供展示、交易、技术论坛、商务服务的平台。其中,电力设备与技术展区以电力、电气装备以及电工技术为主题。 威图作为德国独资企业参展,公司的独特、新颖、超大面积的展台成为了本次工博会的亮点,公司的展台位于主题为“电力设备与控制技术展”6号馆,展位面积达81m2。威图我司这次展出的展品有ITS系列、PS with EL In RAL7035、 TE7000、 DK-TS Network with CMC-TC 等6大系列16种产品。威图全球统一发布的新产品RimatriX5——IT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这次也参加了展览。 值得关注的是,威图在工博会举办的“新产品新技术研讨会”上,与上海大学教授进行联合演讲,主题为“引领未来——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讨论了新技术、新工艺对工业发展的重要性,发布了威图表面纳米技术等高新课题的研究成果,由浅入深地诠释了高科技表面处理技术的理论和产业化实践,博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会后,威图专家联合上海大学教授,接受了专业媒体新闻记者的专访。 展览期间,威图产品以美观的外型、科学的设计、不可超越的专业性吸引了来自科研、电力、政府、通讯等各层面的专业观众。威图产品经理和销售人员和产品经理向参观者耐心细致地讲解产品性能和优点,前来咨询和取阅资料的客户络绎不绝,威图以专业和技术吸引人流的,成为工博会上德国展商的亮点。 据官方统计,在工博会六天展会的数十万次参展人员、观众中,近万人参观了威图展台。此次,威图在上海工博会亮相,不仅向同行及客户展示了产品实力和最新的研发成果,并再一次确立了作为全球领先的机箱机柜提供商的行业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