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宏达激情亮相安博会

艾讯宏达激情亮相安博会

2005/11/7 10:11:00
11月4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安防产业的发祥地和制造中心——深圳徐徐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26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在展览规模上已跃居世界同类展会的首位。作为国内工控行业优秀代表的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携其最新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激情亮相本届展会。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艾讯宏达公司像各界人士隆重推介DVR专用产品、防火墙解决方案、工业主板及工业机箱产品。其中,首次亮相的GT6149工业机箱是专为DVR产品用户量身设计,支持12个硬盘空间,硬盘架可独立抽取。1U嵌入式DVR整机GT61122,板载4路视频/音频输入,采用先进的MJPEG压缩方式,视频图像更清晰。该产品特别适合于银行、大厦保安、环境保安、超市/连锁店等各类监控场所。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艾讯宏达的防火墙解决方案具备很强的OEM/ODM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个性化要求,提供从主板规格到机箱设计的客制化服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此外,艾讯宏达公司展示的各种规格的工业主板,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极大注意。 [公司简介] 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电脑专业制造商,产品主要包括:工业级PC产品、嵌入式PC产品、平板电脑、数据采集和控制产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安防/监控、网络安全、车载电脑、金融、电力、通讯、医疗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