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发布地理信息系统 (GIS) 应用的经济型解决方案—TREK-725

研华发布地理信息系统 (GIS) 应用的经济型解决方案—TREK-725

2005/12/16 10:00:00

研华科技近日发布了一款新型车载终端 TREK-725。其推出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降低地理信息系统 (GIS) 和现场车队管理的实施成本。TREK-725 搭载了 Microsoft Windows� CE 5.0 和 Intel Xscale� IXP420 533Hz 处理器,是用于具有少量运算任务的工业车辆应用(如化学品车辆、油罐车和消防车)的理想选择。

无线通讯和远程控制 TREK-725 通过提供的 GPS、GSM/GPRS 和 CAN 总线接口,可以很好的应用于车辆管理应用。通过 GSM/GPRS 发送的动态路径信息可以与 GPS 定位数据结合在一起,这样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出色的导航服务。TREK-725 使用了 GIS 软件,可以在 10.4” LCD 屏幕上清晰的显示实时地图。CAN 接口可以将来自压力、温度、流量、应力、速度和加速传感器的信息传送到控制中心进行后续处理。 即时控制与操作 TREK-725 带有一个 10.4 英寸的电阻型触摸屏,可以进行详细直观的用户交互操作。 此外,LCD 的两侧带有 6 个可编程功能键和 6 个热键,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不看屏幕的情况下方便的使用最常用的功能。 备用电源 TREK-725 提供可选的备用电源,可为其提供长达 2 小时的续航能力。这样即使出现电源故障,计算机依然可以正常工作,传送或备份关键数据,正常的将系统关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