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25日在美丽的古城苏州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诺德(NORD)集团创始人G. A. Kuechenmeister先生和诺德中国区总经理潘富民先生分别致词,回顾诺德集团和诺德中国的发展历程,答谢一直以来支持诺德品牌的广大用户。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即诺德(北京)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成功运作之后,诺德集团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是诺德集团服务中国思想的进一步延伸。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一期总投资额为600万美元,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7条减速机全系列组装生产线,日生产减速机300台套。自投产以来,订单和产量稳步增长,完全满足中国客户对交货期的需求。另外,诺德苏州工厂配有现代化变频器工作室,可以轻松实现变频器的培训、调试、测试和维修。 作为NORD集团的一员,诺德苏州在全球拥有众多兄弟姐妹。2005年4月,诺德 集团总公司迎来了成立40周年华诞。今天NORD的1700名雇员在30个国家为当地提供咨询、销售、装配和售后服务。其中有80名员工在中国的装配厂和销售办事处工作。在中国,诺德作为传动设备制造领域的佼佼者才刚刚开始她的步伐,祝福她越走越好。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诺德(苏州)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长阳街510号 215021 电话:0512-85180277 传真:0512-85180278 诺德(北京)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广渠东路唐家村5号 100022 电话:010-67704305 传真:010-677043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AXXDRIVE工业齿轮箱:理想的重载应用齿轮箱

NORD 诺德同轴型斜齿轮减速机

NORD AC vector mc(在小功率范围内使用的小型变频器)

NORD 诺德铸铝结构同轴斜齿轮减速电机

NORD 磁通电流矢量型变频器 SK5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