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全系列精品变频器亮相2005 FAA

普传科技全系列精品变频器亮相2005 FAA

在2005FAA展览会上,国内电气驱动与控制领域的先锋品牌普传科技盛装出席,带来了旗下所有精品变频器产品,受到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此次普传展出的产品有PI7000系列、PI7100系列、PI8000系列、PI168系列等变频器。其中普传最新推出的PI7000系列变频器采用DSP为核心控制单元,实现高性能控制,该产品符合国家标准,部分技术指标达到了当前的国际先进水平。
普传科技是由多家股东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以深圳和大连为中心,建立了辐射全国的生产、物流及服务网络。综合日本东芝和台湾技术之优,依托清华大学等高校和本公司强大的研发力量,通过先进的生产及检验设备为顾客提供多种功能、不同档次的产品如交流变频器、电机软启动器、伺服电机及电源、步进电机及控制器、保护器、生产线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
普传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普传的此次参展,旨在普传的先锋形象和优良的产品品质,节能、高效、环保、经济、实用是普传产品的特点,普传变频器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矿山、纺织、建材、印染、水泥、造纸等工业领域和高科技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