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陆廷杰先生亲访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陆廷杰先生亲访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2005/12/21 0:00:00
作为国内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领域权威的学术团体之一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理事长陆廷杰,副秘书长孟力等于2005年12月21日到访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陆理事长等一行人参观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办公环镜,同时系统听取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的发展及服务体系介绍,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同时双方对仪器仪表行业热点、服务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并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 陆廷杰理事长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与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增强了解,加深合作。双方达成在市场研究领域、咨询业务、MICONEX展会、仪器仪表学会工程师资格认证等方面深入合作的共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