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皮尔磁参加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德国皮尔磁参加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05年11月28日-12月1日,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Factory Automation ASIA 2005)与亚洲国际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INTERKAMA ASIA 200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首次联合展出包括工厂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机械工程、电气工程、IT软件及微系统技术和过程自动化等涉及整个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在突出专业性的同时完美展现工业自动化全貌。
德国皮尔磁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做为参展商也参加了这次盛会。Pilz的展台达到58平方米,由专业展台搭建公司布置,展台以Pilz惯用的黄色作为主色,突出了明朗的特点。在此次展会中共有超过500人来我展台参观询问。Pilz的工程师通过发放产品资料,展示实物样品向参观者讲解了我公司产品如安全继电器、PSS可编程系统,光栅光幕以及目前在大力推广的PSS universal及机械安全开关。此次盛会为推广产品,以及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