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从合资公司转制为倍加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从合资公司转制为倍加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日前,倍加福公司在中国成功发展的历史上,一件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完成了。

  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成功地运作了12年之后,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已经合法、成功地转制为独资公司。德国Pepperl Fuchs公司 (德国佩伯尔与弗克斯私人有限公司 http://www.pepperl-fuchs.com)是其母公司,持有全部股份。这一转制从2005年11月中旬起正式生效。

  此间,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陆正中先生。他已经于2005年11月正式退休。陆正中先生从1994年开始就担任公司的总经理,是倍加福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此祝愿他一切顺利。2005年11月以后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和法人代表是Mr. Matthias Gunkel (攻克先生),他也是德国Pepperl Fuchs公司亚太地区的销售总监。

  Pepperl Fuchs公司在市场上取得成功,正在计划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即提高技术竞争力,打造更强有力和专业的销售团队,建立更有效的物流和IT保障机制。

  为了实现以上目标,德国Pepperl Fuchs公司决定把工厂自动化部门的亚太地区销售总部搬迁至上海,用来支持中国和其他亚太地区的市场扩展。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将与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及在新加坡的组织携手,支持并协调倍加福的市场活动,扩大倍加福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更好地为中国的用户服务。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在距离现在办公地点不远的“市北工业新区”投资兴建了新的办公室和厂房。

敬请注意:2006年3月1日,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所有业务迁移至新的地点: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上海市闸北区市北工业新区江场三路219号
邮政编码:200436

电话: 86 (21) 6630 3939
传真: 86 (21) 6630 0883

上海倍加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热切期待您的关注。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得到您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您诚挚的



M.Gunkel (攻克先生)
总经理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