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人大代表一行考察浙大中控

全国人大代表一行考察浙大中控

12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徐志纯、冯长根、李泽民、陈难先、潘云鹤等一行16人,在杭州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浙大中控考察并指导工作,褚健董事长作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也随团抵达。
中控集团总裁金建祥热情接待了人大代表团,陪同参观了中控科技园。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控的研发中心、生产和联调车间、最新的数控机和纺织机的控制系统、重大热电项目测试平台以及EPA实验室等,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具体的细节。 随后,金总等公司领导和人大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并向各级政府领导汇报了浙大中控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当代表们听到浙大中控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紧密合作之路,以及自主研发的国产控制系统已经走向海外,参与国际竞争的情况时,纷纷表示赞许和欣慰,他们鼓励中控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继续将更多的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希望中控在国际自控舞台上大展拳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