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横河PLC产品推广介绍会

天津横河PLC产品推广介绍会

2005/12/13 20:50:00
“天津横河PLC产品推广介绍会”于2005年12月2日在天津旅馆街华富宫进行。此次产品推介会拉开了横河PLC在全国四个城市(天津、洛阳、上海、济南)进行推介会的序幕。此次产品推介会由横河电机株式会社AS事业部PLC中心中国技术总监 陈忠 先生作为主讲人进行讲解。天津罗升企业总经理 陈文德 先生在推介会开始前做了前瞻性的发言,表达了对广大客户一贯支持的感谢。天津处吴经理也在会前做了介绍性的发言。与会邀请到了50多位对横河FA-M3产品感兴趣的各行业的客户。
会上 陈忠 先生首先对横河公司做了介绍,随后对PLC产品的特点做了深入的介绍。在下午的产品演示中, 陈忠 先生演示了位控模块和温度PID模块的使用。 陈 先生的讲解使客户加深了对横河公司的了解也加深了对横河FA-M3产品的了解。会上客户也踊跃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 陈忠 先生都一一解答。
此次推介会比较成功,对外展示了公司的形象、使客户对产品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做为横河PLC的一级代理,天津罗升企业有推广横河FA-M3系列PLC的决心和信心,公司也成为我们工程处进行PLC进一步推广的坚强后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