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科维软件推出中文版ProVisIT 2.3

德国科维软件推出中文版ProVisIT 2.3

——— 支持浏览器的人机界面软件

有许多的机械设备制造商和单机设备控制器生产商还在使用昂贵的过程控制组态软件来实现其应用。传统的机器工程总是过度地购买许可证和硬件资源,并且需要掌握许多对于工程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来说不必要的知识。一些公司尝试着采用如VisualBasic 这样的工具来进行机械工程运用开发。这样虽然不会增加额外的许可证费用。然而,所有的花费,比如开发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等等费用加起来都不是一笔小数目。 德国科维软件提供的ProVisIT正是这样一个合适于机械工程要求的工具。最重要的基本要求就是可裁减性,它可以被应用于简单的操作面板和高端的工业计算机。面对市场对网络化的需求增长,它也同样集成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可在原形开发到,通信,维护等过程中实施。

ProVisIT可以与所有支持OPC Server的控制器和自动化设备通信。连接可视化对象与过程变量是很重要的一步。当用户进行这一步的时候,OPC变量浏览器将使这个工作变得很轻松。这样的方式可以减少错误的连接并可以避免重复连接。需要连接的变量可以通过拖戈和点击以减少开发的时间。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优势是可以做到跨平台兼容如在Windows XP 和 Windows CE. 上。性能好(但很贵),在Windows XP平台上运行的图形界面, 也可不费任何力气就移植到简单的Windows CE平台的操作面板上。 这就意味着一次开发就可以满足不同平台的应用。当然,ProVisIT还支持浏览器,可在不同的平台上通过浏览器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