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凯迪恩发布创新的DIO模块

凯迪恩发布创新的DIO模块

KDN-K323-08DTX是KDN-K3系列PLC的扩展I/O模块,可以实现输入/输出通道的复用(DIO),即同一个通道既可以作为输入点,也可以作为输出点。我们在模块内部进行了特殊设计,输入/输出电路共存于电路板上,在地址分配上为此模块分配了一个输入字节和一个输出字节,软件编写时输入/输出是独立操作的,互不影响。使用时输入/输出切换无需附加操作,只要改变对外接线即可。 “DIO模块”是凯迪恩首创的I/O模块定义方法,是公司创新技术之一。在所有PLC制造商中,凯迪恩公司首先在小型PLC中应用此项技术。自产品推出以来,其灵活的I/O定义方式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在机器控制和小规模过程控制中都已大范围应用。此模块的实际应用意义在于最大效率使用I/O资源,尽量避免因输入、输出模块分别组合而造成的I/O点浪费,并减少备件存储。

► 8个晶体管型输出通道,共分成2组,每组4通道,各通道均可  被用作DI或者DO; ► 额定供电电源电压DC24V; ► 额定输出电压DC24V,每通道最大输出电流750mA,源型; ► 供电电源接入保护; ► 感性负载输出保护; ► 短路保护(当输出电流大于3A时保护); ► DO通道并联; ► 现场信号与内部逻辑电路之间光电隔离; ► 模块宽度50mm。              技术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DN-K3系列PLC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

凯迪恩 Kinco-R331-04TC 总线式I/O模块

凯迪恩 Kinco-R331-04RD 总线式I/O模块

凯迪恩 Kinco-R323-08DR 总线式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