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新推出可以使用扩展模块通过以太网传输数据的PNOZmulti

Pilz新推出可以使用扩展模块通过以太网传输数据的PNOZmulti

德国Ostfildern 2005年10月19日消息-多功能安全性系统PNOZmulti现在已经可以使用扩展模块通过以太网传输数据。这种模块使得通过Profinet/IO、EtherNet/IP或Modbus/TCP等协议进行通信成为了现实,从而PNOZmulti也能在现有的相关设备内使用。用户得到的好处是成本的缩减和用户友好的诊断功能。

使用扩展模块,诊断数据和控制器信息就可以通过以太网从PNOZmulti下载到控制系统。这减少了所需的连线数量,降低了成本。 用户友好的诊断功能也得以实现,有助于缩短停机时间。 独立的24伏供电电源模块可以插入到基本单元和扩展单元之间。这样保证了扩展模块的供电电压独立于控制系统,从而提高总线连接的可靠性。 模块化的安全系统PNOZmulti可以用于提供经济可行的标准控制功能以及安全性功能。使用PNOZmulti 配置器,所有的电路都可以方便地在PC上进行配置。所以,对配置进行后续的修改和调整也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