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出席汉诺威国际工业展盛宴

研华出席汉诺威国际工业展盛宴

2005/12/7 16:51:00
亮相Hannover工业展 12月1日,为期四天的2005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闭幕,作为全球工业电脑及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在这个国际专业展台上再次彰显了其不俗的实力,成为展会上的亮点,同期举办的还有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等四大国际展览会。
盛装出席展会   展会期间,研华科技集自动化、网络通讯、嵌入式三个事业群的技术新品,分析展示了由PC_Based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工业计算机平台,挑战苛刻环境的工业服务器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员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越来越多的行业应用,研华着重于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中,研华还对全球成功应用案例进行了一一展示,同期进行的其他展会观众以及展商也有不少慕名前来咨询交流的。展会期间,研华还应上海自动化化学会邀请,在本届年会上作了题为"PC-Based 与 e-Automation 在自动化产业的发展趋势"的技术报告,介绍了在整个自动化发展趋势下,研华科技将如何领导PC_Based技术开创新自动化领域等内容。 专注品牌经营   研华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ePlatform Services,与西门子、FANUC、欧姆龙等国际厂商一同贡献于工业自动化事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Trusted ePlatform 品牌。在类同于Hannover的其他国际大展中,如Computex等,研华的品牌形象一次次得到全球用户的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