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5/12/1 11:44:00
200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于2005年11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总裁劳尔先生向到会的50余名记者详细介绍了有关200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相关提问。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ANNOVER MESSE )始创于 1947 年 8 月,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由最初的德国出口贸易展览会成长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 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今年4月已结束的2005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净展出面积205,100平方米,分布在 24个展馆,参展商来65个国家共6,090家公司,观众达210,000人次。 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显示了它顺应潮流的适应性,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已成为众多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开启全球市场的金钥匙。2005年参展的中国企业共有321家,在德国以外参展国际展团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意大利。 200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携领10个主题分展一同亮相: 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展; 工厂自动化展; 工业建筑自动化与清洁展 能源展; 管道技术展; 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 数字化工业展 工业设备管理及服务展; 微系统技术展; 研究与技术展
其中吸引中国展商最多的主题有三个,分别是: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能源展、工业自动化展。 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分布在3、4、5号馆中,约30,000平方米净展出面积、1,600家展商、57,000名观众。符合该分展的展品有: 分承包技术:铸件、锻件、非切削金属件、机加工件、自动化零配件、金属结构件、汽车配件、工具制作及模具制作、紧固件、弹簧、轴承件等; 材料:钢材、陶瓷、铝材及其它金属、聚合物材料(工程材料)、塑料件、橡胶、合成材料等。 能源展分布在11、12、13号馆中,约30,000平方米净展出面积,800多家展商,70,000名观众,符合该分展的展品有: 能源技术:能源生产与制造、电站、热电连产、电机与发电厂设备、配电、变电以及电力储存、输电、导电、控制设备、频率转换器、仪表、防护与安全系统、建筑电气及系统、建筑物系统技术、供电、供气以及供水网络设备、能源基础设施; 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沼气、生物能源、水力电气、地热资源、项目策划、相关服务、辅件、氢以及燃料电池; 能源工业:供电、供气以及供水、能源贸易、能源管理、能源软件、项目策划、电子商务、项目融资、相关服务、废物处理服务、排污权贸易。 工业自动化展由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展、工厂自动化展、工业建筑自动化与清洁展三个独立又关联的分展组成,是2006汉诺威工业展最大的主题,在7—9,14—17共8个展馆同时展出,净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2005年该展共有1,550家展商,120,000名观众。展出产品包括: 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自动化与IT解决方案、控制系统、现场装置与部件、工程、维护与相关服务; 工厂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技术、测量技术、调节技术、工业用电脑、网络/工业通讯、无线自动化、嵌入式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磁性材料、传动系统、电机、实验设备、19英寸经济型机柜系统; 机械工程:组装、搬运、机器人技术、自动化组装操作系统与元件、生产设备、工业影像处理; 工业建筑自动化与清洁:与清洁有关的厂房自动化、无尘室和无尘环境、清洁工作区、生产防护设施、空调系统、通风系统、安全警卫系统。 工业自动化展中国参展最多的产品是电机,2005年单电机类的中国展商就有24家,另有磁性材料、传感器、工控产品等的制造商也出现在自动化馆的中国展团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