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销售中心新址落成暨十周年庆典

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销售中心新址落成暨十周年庆典

——— 十年磨一剑 会当凌绝顶
2006/1/5 9:18:00
10月27日,期盼已久的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终于拉开了她神秘的面纱。E+H 总公司的高层领导执行总裁Klaus Endress先生、监事会董事Klaus Riemenschneider先生以及其他领导,各生产中心的领导、用户单位领导莅临上海出席了本次盛典。
从早上开始上海办公室的员工都开始忙碌起来,我们的demo室布置一新,所有的demo都运转起来,方便客户参观,也为前来培训的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市场部的产品经理对设备做最后的检查,确保明天领导、客户参观时一切能够正常运转。到时上海办公室的内部支持工程师和销售工程师都会在现场进行讲解。为了更好的展示公司的高科技产品,本次的demo演示特别制作了两个产品模型,他们分别是Promass DN250质量流量计和Memosens智能电极。质量流量计是按照一比一的比例制成,Memosens则是放大之后的模型。他们被摆放在公司大厅最为显眼的位置,并配有视频介绍,中文解说,中文资料,让前来参观的客户能够多方面的了解E+H这两大产品。 恩德斯先生为祝贺上海销售中心新址落成赠送一座名为“Loyalty”的雕塑。这是E+H的传统,每一座新的建筑落成,恩德斯先生都会赠送一座雕塑表示祝贺。服务工程师李聚刚向恩德斯先生回送了礼物,是一幅“不到长城非好汉”的中国国画,恩德斯先生对这幅画甚是喜欢,并表示会将此画挂在总公司的办公楼里。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所有的员工和公司领导一起在logo前的草地上合影,气氛十分的融洽。
E+H执行总裁Mr.KlausE+H执行总裁Mr.Klaus Endress与赠送给上海销售中心新址的雕塑作品“忠诚”
下午在多功能厅恩德斯先生作了一次题为“忠诚”的演讲,并给在E+H工作了5年、10年的员工颁发了纪念胸针。同时为了表彰在服务岗位上有出色表现的服务工程师,恩德斯先生亲自给6位服务工程师颁发了优秀服务工程师证书。
Mr.Endress给在E+H工作了五年的员工颁发纪念胸针Mr.Endress给在E+H工作了五年的员工颁发纪念胸针
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古话说有水就有财,所以这场秋雨的到来并没有扰乱我们的心情,反而觉得是个好兆头。 上午,总公司领导们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馆,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合理优美的布局,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午,公司的员工餐厅悉心款待了这些不同寻常的贵宾们,平常的工作午餐也他们也品尝得津津有味。   下午一点半左右,开始了今天的第一个活动。E+H总公司领导、中国销售中心领导、各生产中心领导分成3个组种植雪松,来庆贺新办公楼的落成。
之后总公司贵宾亲切会见了上海闵行区政府官员——金士华副区长,教育界名流——上海交通大学谢绳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子才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马玉录副校长,国外重要客户代表——Basf和Bayer的用户,国内重要客户代表等。从全国各地赶来祝贺的客户也在下午两点以后陆续来到公司,他们都在公司销售工程师、内部支持工程师和产品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demo室,探讨行业发展的前景。
庆典仪式在下午17时正式开始,副总经理蒋明生先生,人事部经理姚悦女士担任仪式的主持。恩德斯+豪斯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博士,恩德斯豪斯执行总裁Endress先生,上海紫竹生态科技园区副总裁柳栒先生,瑞士国驻沪总领事Hans Roth先生,上海拜尔Technology Service Company的Mr. Carlos Hedler先生,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李雷刚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E+H公司的美好祝愿。庆典仪式的最后是E+H logo的揭幕仪式。原本安排的红绸布由于下雨的原因没有使用,许多人以为这一环节会被取消。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揭幕仪式并没有被取消,而是采用了一套别出心裁的方案,用红色的灯光代替红绸布。当执行总裁Endress先生,监事会主席Riemenschneider先生,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光建博士, 首席财务官Fuenzalida先生,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谢绳武先生同时按下揭幕的启动闸时,红色的灯光随着音乐从logo的底部徐徐上升。当灯光达到顶部时,烟花齐放、纸花从楼顶飞撒下来,大楼的轮廓灯顷刻间两起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整个仪式达到高潮。
晚上的冷餐会在女子四人民乐伴奏下进行,虽然当时天气有些凉意,但是整个餐会现场确是优雅而温馨,好似一个大型的家庭聚会,所有成员齐集一堂,其乐融融。在冷餐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宣布焰火party开始,强劲的节奏、绚烂的烟花、五彩的灯光交相辉映观众都叹为观止。整个焰火表演持续了15分钟,原本阴沉的天空有了灿烂的焰火点缀变得令人着迷。就在焰火之后,人们以为整场晚会就要结束的时候,激情的小提琴声从台上传来。小提琴手带动起了全场气氛,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跟随小提琴热情欢快的节奏摆动起身躯来。最后整场晚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