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斯凯达推出跨UNIX/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的SCADA系统

斯凯达推出跨UNIX/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的SCADA系统

——— 跨软/硬件平台(Unix/Linux/NT)及跨应用行业的数据采集及监控(SCADA)系统

PGC-EX2000 SCADA系统开发平台,是深圳斯凯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积十二年SCADA系统开发经验,汲取国内外著名SCADA系统产品特点,针对用户目前的工程需求和潜在的技术需求前景,开发成功的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SCADA系统开发平台。
   PGC-EX2000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在系统源程序保持一致的前提下,根据用户不同的应用规模、不同投资规模、不同的机器选型和不同使用习惯的变化,提供用户操作界面、维护方式等方面一致的系统解决方案。即通用的跨硬件和跨软件平台的 SCADA 系统。
   在计算机硬件方面,PGC-EX2000系统支持INTEL X86/SUN SPARC/HP RISC/COMPAQ RISC/IBM等各种CPU构成的计算机系统;在操作系统方面,PGC-EX2000系统支持MS WINDWOS NT/SUN SOLARIS UNIX/HP UNIX/COMPAQ ALPHA/IBM AIX/LINUX等各种操作系统。
   PGC-EX2000系统的独特优势,使得它能够构建从最简单的单机SCADA系统,到系统结构极其复杂的双网+双机+多工作站+高级应用系统+WEB BROSWER的SCADA应用系统。
拥有完全的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特点,使得深圳斯凯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SCADA系统和几乎无所不包的二次开发服务,而且可以在配置合理的情况下,保证应用系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免遭病毒和黑客的侵入,保证系统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为用户创造最大化的投资回报率。
   作为正在蓬勃发展的民营高科技公司,深圳斯凯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一贯秉承“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最具性能价格比优势的产品、最迅捷周到的客户服务和最友好互惠的客户关系。
目前,PGC-EX2000系统已在包括石油天然气在内的众多工业自动化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我们期待着与用户和二次开发商一道,共同推进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PGC-EX2000 SCADA系统至更广泛的应用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便携式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模拟测试仪

斯凯达SCADA系统成功应用于沧州地区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

斯凯达PGC-EX2000软件 工控演示版

斯凯达 SCADA PGC-EX2000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软件

斯凯达PGC-EX2000通用型跨平台SCADA系统用户操作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