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签定“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厂2号机组”项目

和利时签定“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厂2号机组”项目

——— “继往开来、再接再厉”
2006/1/9 14:38:00
2005年12月23日,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与和利时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厂2号机组核电站计算机系统”合同。中原工程对外工程公司C2采购部总经理毛晓明、和利时公司核电事业部总经理郝志坚,以及双方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
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30万千瓦2号机组(C-2)于2005年4月8日破土动工,该工程由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合作建设,不仅是中巴在高技术领域合作的象征,更是和平利用核能国际合作的典范。工程由中国中原对外工程公司承建,上海核工院为设计总承包院。 电站计算机系统是核电站的重要设备之一。自和利时公司填补国内空白,首次将这类计算机系统出口到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国产化、自主化进程,先后承担秦山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等电站多项仪控系统的设计、研发、工程、服务等工作,工程业绩超过40个,涉足国内所有在役和在建电站。 1993年承接的恰希玛核电站1号机大型计算机系统是和利时公司自主研发成功、进入核电数字化仪控领域的“处女作”,几年来的良好运行,证明了我们的技术和实力。十二年后再次携手,不仅力证了和利时公司在核电数字化仪控系统领域的发展,也为构建中巴两国传统友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