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4年电梯行业变频器市场规模接近10亿

2004年电梯行业变频器市场规模接近10亿

2006/1/13 0:00:00
2004年电梯行业一共使用变频器75,000台(包含成套部件),主要是5.5 KW、7.5 KW、11 KW、15 KW、18.5 KW和22 KW的产品,价值9.8亿元人民币,其中很多厂商使用自己的变频器。Yaskawa和Fuji仍是中国电梯变频器最大的供应商。 电梯使用的提升电机基本上已经全部采用了变频器控制,在一些门机上也使用了变频器。相对于直流系统,变频器+异步电机/永磁同步电机具有可靠性高,维护量少和效率高的特点,因此,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变频器仍然将是电梯的主流传动产品。 电梯用变频器通常要求具有高可靠性和大启动转矩。与PLC产品一样,变频器在电梯领域的使用比例也非常高,市场规模取决于电梯产量。 对于电梯生产厂家而言,选择变频器的首要条件是可靠性,价格和服务是必须考虑的其他因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