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参与有奖调查,赢取工控网Logo T恤

参与有奖调查,赢取工控网Logo T恤

2006/1/24 15:24:00
非常感谢各位朋友对中国工控网《有奖调查》栏目一如既往的支持。您填写的每一份调查问卷就是一个市场发展必经的轨迹,从这些轨迹里,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对中国工控市场发展动向的把握,更多的是中国上百万工控人对这个行业倾注的热情。

中国工控网2006年有奖调查活动正式启动,这些调查活动面向中国工控网所有注册用户。2006年,我们准备了2000件精品T恤作为奖品,可选奖品扩展为鼠标、T恤和图书,并增设了年终大奖——价值5000元的手机!

一、 具体奖项设置情况:

(一) 工程师积分: 每一位参与调查并提交有效调查问卷的注册用户即可获得。 每100个工程师积分可换取2005年工控Top 10光盘一张。

(二) 普通奖项: 每一位参与调查并提交有效调查问卷的注册用户即有机会获得(每次调查配置10-20%的获奖名额)。可在鼠标、T恤和图书中任选其一。
  • 鼠标为带工控网LOGO的双飞燕机械鼠标;
  • 选择图书参见中国工控网网上书店
  • 选择T恤的注册用户请注意:中国工控网注册系统身高选项已经出炉,赶快去更新吧!详细参见:
  • (三) 年终大奖: 价值5000元的手机一部,由中国工控网抽奖系统在本年度参与过调查的用户中产生。凡参与过年度任一调查活动并提交有效问卷的注册用户,均有资格参与抽奖,并且获奖几率与参与的次数成正比。

    在某些厂商赞助的调查中也会出现大奖,参见《中国小型PLC在OEM市场中的应用》

    二、 具体参与办法: 请您登陆我们的有奖调查栏目,当您在网上完成调查问卷并提交后,您就有机会赢取相关奖品。

  • 《2006中国PLC市场调查 》
  • 《2006中国变频器市场调查 》
  • 《2006中国HMI市场调查 》
  • 《2006中国自动化期刊市场调查 》
  • 《2006中国自动化展会市场调查 》
  • 三、规则及注意事项:

    1、完整填写并提交有效调查问卷的注册用户有资格参加抽奖; 2、抽奖以用户ID为准; 3、请如实填写注册信息,便于我们和您联系,通知获奖结果; 4、中奖结果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中奖者,同时在本网站上予以公布; 5、中国工控网保留对有奖调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