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桑荣Saro3100R GPRS VPN 路由器(Router)

桑荣Saro3100R GPRS VPN 路由器(Router)

Saro 3100R GPRS Router是我公司面向金融交易、金融、视频、小型办公等系统对移动数据业务需求开发的路由器产品。路由器基于CDMA无线公共网,在成熟的CDMA网络上构建无线数据网络。路由器采用高性能的ARM9嵌入式CPU,报文处理能力强,WEB界面配置维护简单,支持RS-232、以太网口、USB接口、语音接口,具有网络互连、数据和多协议处理、网络管理、语音通信、路由、动态VPN等丰富的功能,性价比高。产品适用于产品本身不带TCP/IP协议栈,但具有RS-232、以太网、USB接口的设备,在金融交易、监控管理等方案中作为分支路由器得到广泛的应用。 产品硬件原理框图:

产品优势: 1、接入灵活:提供1或者4个10/100M以太网口,具有14KBps~64KBps的以太网线速转发能力,配合提供PPPoE等接入协议,满足不同用户的组网需求。

2、支持多协议:支持丰富的路由协议(如RIP1,RIP2,OSPF等)以及L2TP,IPSEC,GRE等隧道协议 3、高安全性:丰富的网络安全特性防火墙、包过滤、地址转换、AAA、IPSec等完全保证用户的网络安全 CDMA路由器所采用的安全技术包括: a、双路备份:GPRS和CDMA双模块组合,在网络发生突发性事件时,能够在两个网络之间快速切换并备份数据,特别适合金融等行业。 b、AAA认证:AAA提供了对用户的验证、授权及计费功能 c、包过滤技术:IP报文的IP包头及所承载的上层协议(如TCP)每个域包含了路由器进行处理的信息,包过滤通常用到IP报文的以下属性:IP的源、目的地址及协议域;TCP或UDP的源、目的端口;ICMP码、ICMP的类型域;可以由这些域的各式各样的组合形成不同的规则。比如,要禁止从主机1.1.1.1到主机2.2.2.2的FTP链接,包过滤可以创建这样的规则用于丢弃相应的报文                  IP目的地址=2.2.2.2                  IP源地址=1.1.1.1                  IP的协议栈=6(TCP)                  目的端口=21(FTP) d、 VPN技术 e、 地址转换:地址转换用来苏实现私有网络地址和公有网络地址之间的转换,地址转换的有点在于屏蔽了内部网络的实际地址,外部网络基本上不可能穿过地址代理来直接访问内部网络。 桑荣CDMA Router实现的地址转换能够将网内用户发出的报文的源地址全部映射成一个接口的地址,使局域网内用户同过一台路由器即可轻松上网。

4、操作维护简单: 采用业内通用的中英文WEB配置界面,简单易懂,用户无需培训即可全面配置产品。 5、丰富的接口类型: 产品具有多种互连能力,使用户能够采用接入技术。除RJ45接口外,还具有USB、语音接口、等全系列接口,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互连要求。

技术参数: 项目 GPRS Router 硬件属性 ARM9 接口属性 (1 4)RJ45,USB,RS-232 软件功能(功能属性) APN、VPDN、NAT、FTP、TELNET、SNMP、PPTP、L2TP、IPSEC 供电(电压、电流、功率) 5~35V 环境参数 -30�C~ 60�C 外形尺寸 196*120*30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桑荣科技 3100R GPRS VPN Router使用说明

桑荣工业数传GPRS DTU

桑荣EDGE Router路由器

桑荣CDMA VPN 路由器

桑荣3G无线路由器产品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