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H荣获“‘奥斯卡’优秀中型企业奖”

E+H荣获“‘奥斯卡’优秀中型企业奖”

2006/1/6 12:36:00
经过全国范围内激烈的角逐,E+H公司荣获德国“Oskar-Patzelt”基金会颁发的“优秀中型企业奖”。该奖设立于1995年,以其权威和客观性享有极高声誉。本次荣获“奥斯卡”大奖,无疑代表了业界对E+H努力和成就的认可。
11名执行评委的主要评选标准是创造工作岗位的数量、利用投资的数额、营业额的增长数、在创新以及服务方面的表现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的参与。 和往年一样,优秀中型企业奖”被授予与地方政府、银行、公众合作愉快并为之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第11届“奥斯卡”大奖得主之一E+H公司,无疑是本年度出类拔萃的一员。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年度评选的公众关注度更高,共有超多1000家(2004年为700家)的研究机构提名了2519家公司(2004年为2288家)。 经过分别在科隆市和马格德堡为德国西部和中部获奖企业颁发三项大奖后,10月29日,颁奖仪式在联邦首都柏林达到高潮。在柏林,基金会为其他几个州的最佳企业颁奖,并且颁发五项全国特别奖。共有来自16个州的31家公司,凭借其在各自领域优异而卓越的表现荣获了“优秀中型企业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