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USB2.0高速数据采集模块

研华推出USB2.0高速数据采集模块

2006/1/17 4:40:00

研华科技2006年1月推出新的USB2.0高速数据采集模块,提供与USB兼容之数据采集设备,不但拥有最高速的数据采集速度,轻薄巧小的外型更方便随身携带,搭配研华功能强大的量测软件,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及工程师系统设定成本。此外,使用研华USB数据采集模块,只要简单的一个步骤连接到你的计算机及手提电脑,加上免费的数据记录软件,要简单三步骤,不需额外安装软件就可以做分析及纪录数据并将结果输出至电子表格 (如Microsoft Excel )。

  专为高准确数据采集使用的工具, 研华最新发表的USB数据采集模块,拥有12位,16信道模拟输入,采样速度可高达100kS/s及2信道模拟输出和1信道32位记数器(Event Counter)。研华USB系列将会陆续发表,在2005年12月会推出USB-4718,它是8信道热电耦输入模块,拥有支持高速USB2.0界面,及支持4~20mA电流输入。2006年第一季则会推出USB-4716,它是多功能USB 20.数据采集模块,拥有16位分辨率,16信道模拟输入,2信道模拟输出。   新推出的USB2.0高速数据采集模块提供免费的交互式数据记录软件,使用工程师及研究员都可以不需要编制程序轻松采集,即可轻松的享受高质量测量功能。只需要USB数据采集模块连接到计算机及手提电脑里,无须外接电源插座,即可直接与讯息连接。研华产品经理,许君玮介绍:研华USB2.0高速数据采集模块是非常适合运用在不论是户外测量,室内现场诊断侦测及研发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