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控科技与OE Max合作,共同服务于中国工业控制领域

威控科技与OE Max合作,共同服务于中国工业控制领域

OE Max是一个价值主导型的全球品牌,它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控制产品和性能优化的自动化组件,专门帮助小型独立机器制造商最大程度的提高经济效益。OE Max为PLC、分布式I/O、伺服控制器、人机界面和其他工业控制产品等优质可靠组件提供最完善、最有竞争力的一站式服务,以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需求。 2005年11月14号,OE Max C.S Kwon( Export Biz. Development Manager)、 Thomas( 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r)、David( OE Max Brand Manager)等人专程来到北京,对威控科技进行访问;经过3天的实地参观、考察、相互沟通,在看重威控科技合作、创新的理念,密切关注威控科技自主研发的RTU和HMI系列产品的基础上,OE Max初步形成了选择威控科技作为OE Max中国地区独家系统集成商的意向;今后,双方将在相互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开拓中国大陆地区的纺织、制冷、电梯、小型机械等行业的工控市场,努力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工控产品;同时,威控科技将结合RTU和HMI系列产品,为OE Max在中国大陆打开重点行业的市场。
图为OE Max C.S Kwon与威控科技Julius( General Manager)在交流过程中的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控科技rtu1600用户手册

威控科技 环保信息化系统

热烈庆祝威控科技新版网站上线

热烈庆祝威控科技喜迁新址

威控科技 Ziger-8000系列无线测控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