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高性能PCI-104系列CPU模块板,该系列CPU模块板采用1.4GHz Pentium M或1.0GHz Celeron M 低功耗处理器,最大板载512 MB 表贴BGA封装带ECC DDR SDRAM,SSD插槽支持1GB DOC,板卡采用RTD特有的multiPortTM技术(可通过BOIS设置为aDIOTM或ECP/EPP并口),带有2个USB 2.0端口,Pentium M的特点包括高级电源管理Intel的SpeedStep技术。标准PC I/O接口包括:SVGA、LVDS平板输出、EIDE、10/100 Mb以太网卡,AC 97声卡,RS-232/422/485,键盘及PS/2鼠标。   RTD的multiPortTM允许并口配置为高级数字I/O(aDIOTM)或ECP/EPP并口,aDIOTM是16位的端口,其中8位位可编程,8位端口可编程。三种中断触发模式(匹配模式、事件模式和外部触发模式)减轻了CPU处理应付外部输入的负担。当8位可编程数字输入匹配某个值或预设位产生变化时产生中断。客户定制的aDIOTM可以包括增量式编码器输入和PWM输出。

1.4G 1.4G Pentium M模块板

出厂配置迷你小型风扇 出厂配置迷你小型风扇

IDAN模块无风扇宽温设计 IDAN模块无风扇宽温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TD PC/104 加固型CPU模块IDAN-CMi37786HX Hardware Manual

RTD发布PC/104加固型整机系统

RTD发布高精度GPS模块板

RTD发布新型GPRS+GPS模块板

RTD发布FPGA数字I/O模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