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厦门德利兴(SIBAS连接器)推出大电流接插件

厦门德利兴(SIBAS连接器)推出大电流接插件

——— 更好性价比的体现(接插件国产化的新选择)

连接器专业制造商厦门德利兴电气(SIBAS/西霸士连接器),新年又推出大电流接插件(HSB系列),产品适用于需要进行电机控制或大电流进线控制的场合。产品型号系列齐全,为用户进行国产化及选择最佳性价比的产品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机会。      产品参数介绍如下:   1. 接线形式:螺钉接线   2. 回路数:  6-12回路/6,12   3. 阻燃等级:V0 (UL94)   4. 电气参数:35A/400V   5. 环境温度:-40~ 125℃   6. 污染等级: 3(C) 本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完成库存储备,在国内任何地区均可快速交货。

HSB-006-M(HSB接插件公插) HSB-006-M(HSB接插件公插)
HSB-006-F(HSB接插件母插) HSB-006-F(HSB接插件母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霸士将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西霸士重载连接器2014年综合选型手册

西霸士连接器

西霸士 塑料双扣

西霸士推荐新品塑料双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