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强强联手,Convo-Kasuga共同打造一流国产变频器品牌

强强联手,Convo-Kasuga共同打造一流国产变频器品牌

——— Convo-Kasuga联手首次亮相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06/3/3 2:50:00
2006年3月1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刚刚告别大雪的古都西安隆重开幕。一直打着“引领中国变频器”口号的深圳Convo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在与西安春日网络能源有限公司联手后,带着新产品共同亮相本届博览盛会。 新品:在本届博览会上,Convo电气带来了MN1系列变频器,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眼球,也为行业用户提供了简便的解决方案!
MN1变频器具有如下性能特点: ● 采用16位微处理器,空间电压矢量SPWM调制方式 ● 高效的自动节能运行功能与自动稳压输出(AVR) ● 可导轨式安装 ● 可接受0-10V和0(4)-20mA频率设定输入信号 ● 停电再启动与故障自复位功能 ● 低噪音运行 ● 标准RS485通讯接口,计算机联网控制,可配计算机界面 MN1系列变频器机型外观尺寸超小,迷你精巧,操作更简单,相信广大用户一定可以感受到这台MNI掌上变频器带来的全新体验。 本次展会是Convo与春日去年联盟之后的首次亮相,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自产重组、资源整合的典范,这种联盟有效整合了双方的品牌、技术、管理和营销资源,此次新产品的展出无疑为此做出了利好的诠释。
背景:深圳Convo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于去年以新入资的股东身份与西安春日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Convo入资春日,资产重组和新春日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双方企业在变频器行业强强联手、共同发挥优势的战略发展联盟的成立。 深圳Convo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入资的股东,将与原有日本春日电机株式会社、西安理工大学等股东一起为新公司配置更优良的资源,组建更优化的管理构架,搭建更完善的营销网络。 而新组建的西安春日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不但继续在中国生产销售KASUGA(春日)品牌的变频器系列产品,并且仍作为日本春日电机株式会社在中国唯一授权的总代理商,负责日本原装变频器的销售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