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光洋电子超清晰触摸屏亮相武汉展

光洋电子超清晰触摸屏亮相武汉展

2006/3/10 4:05:00

3月5日,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携其全线产品亮相在第九届武汉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仪器仪表展上,展品包括电子计数器、旋转编码器、可编程凸轮开关、接近开关、可编程序控制器、触摸屏、HMI软件等,成为本届展会中展示产品类别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光洋电子于2006年最新推出的C-more系列15英寸超清晰触摸屏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触摸屏配备了目前业内像素最高——65536色的显示屏,照片、插图的显示更加逼真,连以往容易忽略的细小部分也能被清晰显示。15英寸的显示屏更是触摸屏中前所未有的突破,1024*768的高分辨率,能够显示更多信息和数据,即使在较远的地方也能清晰可辨。除此之外,它还配置有操作简便的制图软件,使工程师在作图时能够更加顺畅自如;快速的Ethernet.USB接口也可与各种机器连接,并且在出现差错时也能实时通过E-mail进行通知;配备的多个接口如LAN接口、串行通讯接口、USB接口、CF卡插槽、声音输出口等能应对所有网络、CF卡、USB存储卡可直接使用,数据收集和交换方便。

关于光洋 光洋电子是以光洋精工为核心的光洋集团的成员,光洋精工是在轴承、汽车动力驾驶和机械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所有企业成员紧密联系,并共享技术成果。光洋电子运用光洋集团的技术成果积极努力创造独特的、高附加值的产品,同时推动技术的发展,并不断寻找具有挑战性的事业机会。 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是光洋电子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其市场是继承了在中国市场具有十几年开发历史的华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的全部市场,并增加了新的技术活力和先进的市场运行机制,力求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