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昆仑通态MCGS6.2版本暨nTouch产品同步问世

昆仑通态MCGS6.2版本暨nTouch产品同步问世

2006年3月10日,昆仑通态MCGS6.2通用版、网络版、嵌入版和nTouch全系列产品同步正式问世。 昆仑通态经过长达两年的潜心研究和开发,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ARM2440的新一代CPU主板和全新的MCGS6.2版本的组态软件,并在此基础上对nTouch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使nTouch产品综合性能快速提升。目前,公司的nTouch系列产品,正以世界一流的性能优势,中国领先的价格优势,昆仑通态的服务优势,成为国内、国际人机界面领域最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 nTouch升级产品的主要型号有: TPC064-TB33H TPC105-TD33H TPC105-TC33H TPC105-TC22H TPC150-TC21H MCGS6.2版本是继2005年4月嵌MCGS5.5运行后推出的全新三合一软件版本,它在MCGS5.5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而且新增多项功能: MCGS6.2版本稳定性更高:  MCGS6.2版本修正了100多处软件错误,提高了软件的综合性能  采用MCGS6.2版本的nTouch产品可以自动备份嵌入版运行环境和重要的工程数据,保证系统运行的长期可靠性  MCGS6.2版本提供手动和USB备份下位机文件的手段,大大减少系统维护成本 MCGS6.2版本速度更快捷:  优化MCGS嵌入版软件运行环境的内存使用,提高了工程运行的速度。  优化驱动调用机制,提高MCGS和设备的通讯效率  优化网络数据连接设备,提高MCGS软件版本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 MCGS6.2版本设备数更多:  增加和更新上百种设备的驱动,使MCGS更好的和各种设备连接  完善优化近20款PLC驱动,对PLC设备的支持更完善 MCGS6.2版本安全性更高:  MCGS6.2(通/网版)采用新的加密技术,软件的安全可靠性更高,新的加密方式与老的加密方式完全兼容。(通/网版自动兼容老的MF狗和新的MI狗,嵌入版组态环境兼容老的MH狗和新的MI狗)  MCGS6.2(通/网版)增加了USB加密狗,解决用户计算机无并口的烦恼  MCGS6.2(通用版)增加了nTouch专用加密狗,此狗只能在nTouch产品上使用。  MCGS6.2(嵌入版)取消组态环境加密狗,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MCGS6.2版本兼容性更好:  MCGS6.2版本工程完全向下兼容,低版本软件下开发的工程可直接在MCGS6.2版本中运行 MCGS6.2版本安装更方便:  MCGS6.2版本改进了安装方式,安装时,客户可以根据需要方便的选择需要安装的程序、驱动,大大的提高了软件的安装速度,较少了时间的浪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