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FX3U系列微型PLC亮相广州

三菱电机FX3U系列微型PLC亮相广州

2006年3月3日至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展会上不仅可以看到各自动化产商展台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也看到了众多知名企业携带着自己最新产品亮相展会。
三菱电机联合其代理商宏丰益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其展台延续了以往干练、醒目的特点,在最突出位置展示了三菱公司的最新产品FX3U。作为FX系列的最新杰作,FX3U更丰富的扩展性,更崭新的功能,使其超越了微型控制器的技术瓶颈。最新面世的FX3U具有以下功能: 兼容模拟量适配器最多:可以连接四个电压,电流输入/输出设备,PT100输入,热电偶输入的模拟量适配器,无需使用FROM/ON指令,即可用特殊设备轻松实现控制。 三种类型的存储器盒:配置了读写开关的64K步存储器可以安装在产品本体上,此外还配置了16K步存储器盒。 大幅度提高了基本功能:基本指令速度达到了0.065μsec,PCMXI值与FX2N相比实现了约4.5倍的高速度。此外通过使用64K大容量内存(RAM)增加了程序容量。 内置高速输入输出设备:可进行6点同时100KHZ高速计数及3轴独立100KHZ的简易定位功能。 便利的显示模块(选件):配置了可安装在产品本体上的选配简易显示模块,使用选配安装支架。还可以安装在操作柜面板上。 增强了通信功能:通过标准RS422和功能扩展板,通信适配器的组合运用,可实现同时最多使用三个通道的通讯端口,使用选配接口还可以实现USB连接。 配备了高速输入/输出用适配器:通过内置高速记数器及脉冲输出功能进行高速输入/输出适配器的组合应用,可对应差动输入输出。 控制点数最多可达384点:通过同时使用基本单元,扩展设备,DC-LINK远程I/O,可对应I/O控制点数量最多为384点。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FX3U不仅继承了FX系列固有的轻巧与高品质,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其扩展性,扩充了许多崭新功能。作为微型可编程控制器的新标准,FX3U将闪亮在华南工椌天空中,风靡小型控制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