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特工控加入HART通讯基金协会核心成员

百特工控加入HART通讯基金协会核心成员

2005年12月1日,福光百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正式加入HART基金会,百特工控将陆续推出完全自主开发的高性能HART产品,满足广大客户要求,为顾客创造价值。 目前福光百特FB1151、FB3351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已具备HART通讯协议,预计在2006年,百特工控将陆续推出高精度、高性能具备HART通讯的产品。 福光百特将与业内同仁携手共进,走向工控自动化领域的新时代!
HART基金会及HART技术简介   HART通讯基金会(HART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是独立的非盈利组织,始建于1993年它为全球范围内的HART协议应用提供技术支持。HART通讯基金会是HART技术及标准的持有者。    HART是Highway Addressable Remote Transducer(高速可寻址远程变换器) 的缩写。该技术最早由Rosemount 公司提出(1990),并得到多家著名仪表公司的支持,于1993年成立了HART通信基金会。它是一种开放的通信协议,其特点是在现有模拟信号传输线上实现数字信号通信,属于模拟系统向数字系统转变过程中过渡性产品,因而在当前的过渡时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得到了较快发展。    HART协议 规定了一系列命令,这些命令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称为通用命令,这是所有设备都支持、理解、执行的命令;第二类称为常用命令,所提供的功能可以在许多现场设备(尽管不是全部)中实现;第三类称为特殊命令,以便于工作在某些设备中实现特殊功能,这类命令既可以在基金会中开放使用,又可以为开发此命令的公司所独有。在一个现场设备中通常同时存在这三类命令。   HART采用统一的设备描述语言DDL。现场设备开发商采用这种标准语言来描述设备特性,由HART基金会负责登记管理这些设备描述并把它们编为设备描述词典。主设备运用DDL技术来理解这些设备的特性参数而不必为这些设备开发专用接口。   HART能利用总线供电,可满足本质安全防爆要求,并可组成由手操器与系统服务器作为主设备的双主设备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B 1199RTW型螺纹安装式远传法兰

F&B 1199CAP型毛细管

F&B XMPAF8000锅炉燃烧控制系列带伺服放大器的可编程调节器

F&B XMPAF7000系列带伺服放大器的双回路串级控制可编程调节器

F&B XMPA8000系列锅炉燃烧控制可编程调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