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知其道,用其妙”——西门子借中国工控网助力市场推广

“知其道,用其妙”——西门子借中国工控网助力市场推广

——— ——中国工控网应邀参加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媒体见面会
2006/3/27 11:48:00
2006年3月21日,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为答谢新闻媒体对西门子多年的关注与支持,于北京清阁,举办了以“与自动化零距离”为主题的2006年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媒体见面会。30余家业内媒体与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各位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05年西门子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展望了06年西门子的市场目标以及战略发展规划。自动化系统部的各位经理也分别就各自的产品线在06年的新品信息和宣传策略做了简要的介绍。中国工控网作为业界唯一一家网络媒体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安晓杰先生首先介绍了2006年市场目标和媒体宣传战略计划,阐述了西门子本土化的理念,并与媒体朋友们畅谈了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安总在新的媒体计划中特别提到,06年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不但将继续以往的平面媒体的合作,更将持续的加强与网络媒体的沟通和交流。网络作为信息快速传递的载体,已经为各界广泛应用。新的一年中,西门子不但会持续加强与中国工控网这样的网络媒体的合作,更将进一步强化自身网站的完善。这一点上,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各位产品经理也一致认可。他们表示:日后,西门子将进一步的强化与中国工控网的互动和沟通,让他们的产品、技术、市场活动信息以最快捷的方式呈现给广大的用户。
随后,市场部部门经理陈海东先生对2005年与媒体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提出“加深了解和交流”、“沟通更加透明化”和“宣传更有针对性”的与媒体合作三大目标。在盘点05年与媒体的合作中,陈海东先生特别提到了西门子05年的几项大型活动,其中与ASEA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作为一件极其成功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新闻媒体的关注。该活动就是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及ASEA办公室委托中国工控网组织、策划的。因此,可以说这项活动也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西门子与媒体合作的三大目标:“加深了解和交流”、“沟通更加透明化”和“宣传更有针对性”。
在工厂自动化系统部宋林高先生对05年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所取得的成绩进行盘点时,他特别提到了西门子人机界面产品K-TP-178Micro在中国工控网2005年度所获得创新产品用户奖,这是一个由专家和用户共同评选出来的年度大奖。宋先生说自己虽然是外国人,但是,他很熟悉中国工控网,他的同事经常有提及。特别是本次西门子获得的这个由专家和用户评选出来的年度大奖,他认为,这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奖项,是个特别珍贵的荣誉。他希望在未来,西门子仍旧可以得到这样的大奖,并与中国工控网有进一步的沟通和互动。
完美合作,沟通无限。这次见面会拉近了西门子与媒体之间的距离,顺畅了彼此间交流和沟通的渠道。相信在西门子不断创新、服务客户宗旨的指导下,在媒体的继续支持帮助下,自动化市场上将更多的听到西门子的声音。中国工控网作为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多年的合作伙伴,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西门子,助力西门子未来发展的每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