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将参加2006中国制冷展

普传科技将参加2006中国制冷展

2006年4月11-13日普传科技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展位号: 5C13。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是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一,成为与美国的AHR EXPO.、德国的IKK展览会齐名的国际知名专业展览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2006年展览会将是一个飞跃,总规模将达到60000平米。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制冷暖通空调市场,普传科技变频器在中央空调、供暖、食品加工类设备上有良好表现,本次展会将和众多厂家开展合作。 欢迎业界同仁、经销商、终端用户及供应商光临公司展台,商讨共赢计划和给予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