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Unity 2006全国巡回推广培训走进南京

Unity 2006全国巡回推广培训走进南京

经过精心的准备,3月20日,Unity 2006巡回推广培训如期地走进了南京。共有来自48家系统集成商、企业用户、科研院所的近150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研讨会。至此,Unity 2006全国巡回推广培训已正式拉开帷幕。
在3天的时间中,所有的专家深入的了解了Unity自动化平台,分享了Unity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并从硬件配置、网络创建、编程语言、程序结构、变量和数据、应用程序调试和诊断、操作屏、应用程序转换等多个方面学习了全新的Unity Pro的编程软件,此外还进行了嵌入式WEB控制、UAG的应用、Advantys STB的分布式IO等专题的学习。与会专家对施耐德电气全新一代的Unity自动化平台,反响极为热烈,表示在今后的各种项目中会尽可能优先采用。所有专家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研讨会,安排紧凑,信息量大,受益匪浅。
从3月底开始,到6月初,继南京之后,Unity 2006全国巡回推广培训将依次走过北京、成都、西安、武汉、沈阳、上海、杭州、广州,欲参加本次培训研讨会,请访问这里>>>在线报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