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庄德科技启动推广DM270单板电脑GD-M270-V0.9

庄德科技启动推广DM270单板电脑GD-M270-V0.9

——— 优化OMAP DM270单板设计,促进ARM+DSP双核嵌入系统应用
2006/3/20 16:17:00
庄德科技有限公司(Joisted Technology Co.,Ltd)与2006年3月20日北京正式启动推广Gdrive™系列单板电脑:GD-M270-V0.9, 成为领先的OMAP DM270方案推广商。优化的OMAP DM270单板电脑突出体现了Gdrive™的设计理念:“单板双功效,评测+产品”。
GD-M270-V0.9采用TI双核(ARM+DSP)控制器TMS320DM270,配合板载NorFLASH/SDRAM/SRAM,可实现Non-OS或uCLinux系统下的运行;10/100M以太网络结合四路模拟视频输入和单路电视输出非常适宜嵌入工业控制,网络监控,交互机顶盒,车载GPS,媒体娱乐等方面的应用。 GD-M270-V0.9既可作为嵌入工作者的评测开发平台,也可直接当作产品板使用。 GD-M270-V0.9单板电脑硬件规格简介:
关于Joisted Joisted致力推广 "电机变频调速、智能嵌入控制及消费影音电子"方向的产品方案及关联的单板电脑、系统模块、启动套件与核心芯片。更多信息请联络Joisted或登录www.joiste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