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参加第十届广州国际工控展

森兰参加第十届广州国际工控展

阳春三月,美丽广州。为期4天的工业自动化著名品牌展之一——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于2006年3月6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森兰作为专业的变频器生产商出席了此次盛会。 此次展会上,森兰针对华南用户行业特点带来了SB12风机水泵专用型、SB40通用型、SB60/61矢量型、SB50灵巧经济型、SB80工程型等系列产品以及专业的节能、自动化系统改造方案。
在参展的第一天,森兰展区就接待了塑机、钢铁、造纸、陶瓷等行业近百家企业的技术改造方案咨询。让人感动的是,一位肇庆客户一来到森兰展区就激动的说:“终算找到你们了,上次见到关于你们的塑机节能改造应用案例,其中描述的现场和我的生产线很相似,最近打听到你们这次要来参展,我就直奔森兰而来……”,在森兰工程师近半个小时的讲解中,该客户对森兰的SB61Z注塑机专用变频器及系统方案设计有了全面的认识,同时我们让客户留下详细地址,森兰广州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择日上门作现场考察,为用户提供定制的最佳改造方案。森兰与客户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怀着希望来,盛满微笑走。
同时此次展会,森兰展区还吸引了同行的极大关注,一些大陆、台湾同行来到展区参观、交流,对森兰2005年在国内市场的良好表现及森兰的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面对中国变频行业风起云涌的购并、整合等,森兰作为中国变频产业的民族品牌、领先品牌,坚定地扛起民族产业的大旗,肩负起民族变频产业的责任,受到同行及用户的尊重和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