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巡回展银川站隆重召开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巡回展银川站隆重召开

——— 倾听用户声音,倾力西北市场
2006年3月29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日前宣布, 配合全新的市场定位“倾听、倾心、倾力(Listen Think Solve)”,罗克韦尔自动化2006自动化巡回展示会银川站隆重举行。此次巡展将进一步突出其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中的独特定位,体现其贴近行业用户、OEM厂商并与其建立亲密关系的市场战略,展示其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动力、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竞争优势。   2006自动化巡回展示会将覆盖近30个城市,巡展将集中展示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中的应用, 并展示其如何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最终用户和OEM厂商提高成本效率、节约能源,、提升整体自动化水平。涉及行业包括汽车、消费品、电力、冶金、石化、制药、基础设施建设、水泥、煤炭、造纸、纺织、重型机械、印刷等,此次巡展将有效地帮助相关行业和地区工业用户更深入了解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全球性技术支持服务,为提升当地整体工业制造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银川站巡展展出了罗克韦尔自动化包括:顺序控制、过程控制、运动控制、安全控制、传动控制在内的几乎全系列产品,以及其小型控制器、分布式I/O、电子操作员界面、模块化的安全继电器系统、智能马达控制器和元器件变频器等产品。
西北地区石化、电力、煤炭能源资源丰富,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将石化、电力、煤炭等行业视为最重要的领域之一,并持续不断地关注和支持这些行业的发展。本次银川站巡展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工程师特别针对西北地区产业特点,着力介绍了罗克韦尔自动化为电力、煤炭行业提供的优秀的解决方案、取得的丰富成果、其强大优势,以及其全集成架构产品、PowerFlex系列变频器产品、自动化软件产品等。 近年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在电力行业取得非常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火电场的辅控系统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集成设计理念(IA)设计、开发并以PLC现场总线为硬件平台的混合控制系统——ControlLogix相对于其他PLC厂商的功能单一、系统孤立、低效的网络集成功能有着明显的优势。其开放式网络架构NetLink、适合多种控制方式的Logix控制平台、企业级可视化坚控解决方案ViewAnyware、新一代变频器家族PowerFlex、集成式智能MCC、Entek集成状态监测等一整套部件产品为火电、水电、核电和风力发电等行业客户提供了从控制到最终连接到负载的各种解决方案。其中罗克韦尔自动化电力行业经理王枫先生介绍的河北国华定洲电力辅控系统解决方案更是被广大西北用户所关注,成为会间讨论的焦点。
西北地区作为煤炭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之一,一直都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关注的重点区域。罗克韦尔自动化应用于全矿井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洗选系统等均为本次银川站巡展关注的焦点。目前,罗克韦尔自动化在煤炭行业成绩斐然,神华集团神府东胜的全部控制系统都是采用的罗克韦尔自动化的ControlLogix产品。在银川站的巡展中,罗克韦尔自动化煤炭、矿山行业经理孙威先生与来宾共同分享了他们在煤炭行业成功的经验。罗克韦尔自动化几乎可以提供煤炭行业的从采煤、洗煤、运煤等全案解决方案:其以ControlLogix为核心的系统集成架构,可以为采煤、洗煤过程控制提供准确、灵活的控制方案;PowerFlex驱动装置可使煤炭运输设备更可靠、更安全、更有效率;智能马达控制中心可以将设备智能化、信息化;ENTEK系列产品可即使对即发生的故障报警;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的电力监控装置能最大限度的降低电耗成本;而罗克韦尔自动化软件产品SQL数据进行规律结合使企业管理工作尽在掌握中。
此次巡展近30站已完成近三分之一。巡展着重突出罗克韦尔自动化全新的市场定位。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将秉持全新的市场定位“倾听,倾心,倾力(Listen Think Solve)”,全力将其深入罗克韦尔自动化市场活动的各个层面,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展示罗克韦尔自动化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困的服务特色。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还将把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到中国, 更好地帮助中国用户提升自动化水平。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以公司的全新定位为契机,通过巡展、培训、动手试验等丰富、全面的市场活动为最终用户和OEM厂商创造更高的价值,为推动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