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名列中国电工电气行业网站榜首

中国工控网名列中国电工电气行业网站榜首

2006/3/24 13:00:00
日前,“2005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荣获“百强”称号并名列电工电气行业(主办方设置的分类)网站第一名。 本次评选是国内首次针对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的评选活动,由来自各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各行业用户共同参与,邀请了电子商务专家和数据分析机构针对各个行业电子商务网站提供的数据信息、各种渠道的投票以及专家委员会的评审意见进行统计分析和评估,其结果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中国工控网以其广泛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在本次评选中赢得了来自各行业用户的青睐,在用户评选环节即以绝对领先优势高居“电工电气”大类的榜首。同时,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最大的资讯平台、自动化行业网络传媒的开创者,中国工控网在业内首创的资讯平台标准已被众多同行效仿,此外,中国工控网还创建了基于权威咨询、资讯的自动化企业市场营销模块式整体解决方案,这些创新更是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首肯。
颁奖现场
本次评选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办,得到了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机构的支持,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科技日报、参考消息、中国经营报、经济日报、计算机世界等60多家知名媒体进行了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