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组态软件 酒香袭人出深巷

易控组态软件 酒香袭人出深巷

——— 九思易软件举行盛大新产品发布会
2006年2月26日,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假座翠宫饭店,成功举办了易控(INSPEC)通用组态式监控系统产品发布会,会议得到多家研究机构及媒体的关心和支持,并吸引了近150家工业自动化用户、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及业内合作伙伴参加,会上发布的易控(INSPEC)通用组态式监控系统软件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三菱电机自动化系统(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松下聪先生亲自到场祝贺,中国人工智能协会荣誉董事长、中国自动化协会前会长涂序彦先生为产品发布致辞,并赠诗一首:“易控通用监控王,易学易用组态强,功能丰富开发快,画面生动应用广”。全球最大注塑机生产商宁波海天集团代表介绍了易控在“全电动注塑机监控系统”的应用,九思易的表现得到了专家鉴定组的一致好评;全国最大印刷机制造企业北人股份用户代表介绍了易控在“无轴传动印报机监控系统”的应用,易控 的北人专用版本为九思易定制版竖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易控(INSPEC)通用组态式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是全球首款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同类产品,.Net是10年来计算机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易控顺应了这一历史潮流,有望成为即将到来的.Net时代的领军产品。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公司总经理刘新文介绍说,从九思易自动化的英文名称ControlEase还有产品的名称“易控”都可以看出九思易在致力于“让控制变得更加容易”。九思易希望以“自动化软件专家”的形象出现,在采用开放平台和技术的对过程控制、机器装备、生产线,乃至整个工厂、甚至跨地区多工厂的大系统监控方面有所贡献。切实贴近用户、想用户之所想,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是九思易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本次发布的组态软件易控就是一款更加贴近用户、完全自主创新、功能全面提升、性能更加稳定、图形更加精美、易学易用、清新自然的一款“绿色软件”。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在工业自动化软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董事长刘新平先生、总经理徐新文先生,都是国内曾经广受欢迎的通用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软件的作者。总经理徐新文先生在国外工作时,也一直从事工业自动化监控软件的研发工作。强大的技术实力,前卫的设计思想,准确的把握工业行业发展的国际动态,九思易对新产品上市充满信心,董事长刘新平表示:在信息化浪潮推动下,自动化和IT的融合是必然趋势。企业管理在精细、完整和及时性方面的要求也使得生产过程数据将逐步纳入整个管理的信息流程中去。产生于.NET平台上的“易控”软件系统,不仅会在自动化领域大显身手,而且会对相关企业的整体管理过程提供坚实的信息支持。在不远的将来,当大家都习惯于在.NET平台上工作时,“易控”软件作为先行者,必将体现出其在自动化和信息管理方面的强大优势。
2006年2月27日,同样在翠宫饭店,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的2006年新产品报告会,会上重点介绍了九思易2006年推出的两款新品:易控(INSPEC)通用组态式监控系和POWERVIEW系列HMI,200多名嘉宾到场参加了报告会,翠宫饭店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报告会上详细的演示和介绍了前一天召开盛大发布会的易控(INSPEC)通用组态式监控系统软件,还同时报告了另一款嵌入式硬件产品POWERVIEW系列人机界面,该硬件采用高性能工业级硬件、无风扇和防水防尘设计,坚固外壳适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业环境。通讯接口丰富,且可扩展,能连接常见的PLC等工业设备。PowerView预装了技术领先的嵌入式操作系统。监控运行环境兼容九思易的易控通用组态式监控系统,可直接使用易控开发的工程项目,支持丰富的设备,工程上传、下载和在线调试都极为方便。 九思易公司两天的产品发布活动,尤其是在周末及周一进行,到场嘉宾累积近400人,可谓盛况空前,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总经理徐新文先生表示:新产品的推出只是九思易公司万里长征走完的第一步,我们深知我们下面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路,因为这是一条开拓者的路!为了让产品更容易到达用户及为用户提供更及时的技术支持服务,我们在上海、广州和成都设立了分支机构,近期还会逐步建立新的机构、完善各种营销服务体系。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自主研发,坚持创新,通过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九思易的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