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研讨会成功举办

——— 2006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一系列专题研讨会广州站
2006/3/14 14:41:00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作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研讨会的价值典范,旨在解读自动化市场的现状与发展,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为行业用户提供产品应用选型指导。自2004年起中国工控网已经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两届CAMRS,以年度研究报告的形式向广大同仁展示了中国工控网多年来持续对中国自动化市场进行记录、分析和预测的成果。2006年,中国工控网将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产品领域,面向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及行业用户举办系列专题市场研讨会,近距离地与自动化业内人士分享中国工控网多年市场研究的部分成果。
2006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第一站——广州•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研讨会于3月8日在广州第十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上同期举办。共有来自厂商及代理商、行业用户等70余名企业代表到会聆听。本次研讨会内容涉及产品包括变频器、交流伺服系统、步进系统和运动控制器,目标行业涵盖机床、包装、纺织、印刷、塑料、橡胶、电子等。
本次研讨会向到会观众展示了2005中国变频器市场和中国运动控制市场研究报告的精华内容,分别从市场规模、市场结构、市场增长、市场份额、行业应用、发展趋势及市场机会等几个角度总结分析了去年变频器和运动控制市场情况,并预测了今后发展趋势和机会。现场还设有观众提问环节,由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分析师对观众提问作一一解答。 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1、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产品总体市场规模分析 2、分功率段和分行业细分市场规模分析 3、运动控制市场渠道结构分析 4、市场未来发展趋势预测等
06年在接下来北京上海等地的几大自动化展会上,中国工控网将继续与业内人士分享其余中国自动化市场研究的精华内容,其中包括《中国OEM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中国仪表与传感器市场研讨会》、《2006中国自动化市场概览》等系列报告。 相关链接:2006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邀请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