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参加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展会报道

力控参加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展会报道

第十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2006年3月6日至9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展会期间,吸引了很多工控界的朋友驻足观看,让更多的人了解工业组态软件,力控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们在现场与客户进行交流,并为他们演示了力控软件强大的人机界面组态工具,更可靠、快速的图形界面运行系统以及先进的分布式实时数据库,同时也观赏到了工业流程自动化一体化解决方案与工程实例。
此次展会的另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将新产品推介给大众,在原有产品不断改进的基础上,结合行业新的需求及广大用户的反馈,三维力控推出了力控的最新产品力控Forcecontrol5.0,新产品具有很多新特点:新版本支持完整的软件冗余和热备体系,支持分布式网络访问,支持多层网络冗余,极大提高了软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分布在网络的不同节点的力控软件,节点之间可以任意通讯,构成了完成的分布式网络体系,由力控软件组成的C/S和B/S网络体系都支持双网容错切换等功能。
力控软件会随着工控业的不断发展来完善自己的产品,去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为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