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掀起橘黄色旋风 PAC成为CHIFA亮点

泓格掀起橘黄色旋风 PAC成为CHIFA亮点

2006年3月6日-9日,第十届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在春光荡漾的羊城隆重举行。这是2006年度中国工控与自动化领域的首次盛会,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均盛装参加。泓格科技首度以“中国PAC引路人”的全新姿态亮相,醒目的橘黄色、旋风式的展台设计、新颖的PAC应用展示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也掀起了2006年度中国工控领域的第一轮PAC旋风。
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融合了PLC和PC的优点,集离散控制、过程控制、运动控制人机界面、监控系统为一体,是新一代多功能控制平台。泓格科技是国内首家专注于PAC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工控厂商,早在多年前即开发了泛用型工业控制器产品,其16位等级的I-8000、I-7188系列在国内外获得了许多成功的应用开发实例。2003年泓格科技推出WinCON-8000控制器,堪称国内PAC产品的代表作。近年来,新兴控制需求、多功能控制应用不断增加,PAC市场空间逐渐增大,泓格科技俨然已成为中国PAC市场的引路人。
在此次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上,泓格科技延续引领PAC应用的先行者角色,现场展示了以WinCON-8000为核心的应用演示。WinCON-8000基于32位RISC处理器与实时操作系统(RTOS),其功能之强大可与一台工业计算机媲美,其开发之灵活又与PLC无异。在现场演示中,通过KW的可视化软件可对控制器进行组态和监控,也可以通过以太网实现远程操作;选择不同的功能模块,可实现开关量、模拟量的控制;配合泓格丰富的远程I/O,还可以实现远程分布式采集与控制。通过现场演示,许多专业用户对PAC强大的功能和简易的开发有了充分的认知,来自水处理、水利等行业的用户大有相见恨晚之感,认为这套系统非常适合本行业的应用需求。
作为此次展出的另一个亮点,泓格科技带来了其CANopen/DevicNet解决方案,从智能RS-232至CAN的网关、RS-485至CAN的网关、CAN总线智能通讯卡到CAN总线嵌入式控制器等,利用这些产品可构成基于CANOpen/DeviceNet的分布式监控系统方案。这种监控方案可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楼宇等行业。 此外,作为泓格的传统优势产品,分布式远程I/O模块和数据采集卡也在同期展出。 本届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展是泓格科技年度展览计划的第一站,同期,泓格科技还在苏州参加了2006亚太电子、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并将分别于6月、7月和9月分别参加北京的2006FA/PA第十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展、深圳的第十届华南工业自动化展和北京的第十七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此外,为秉承其中国PAC引路人的使命,泓格科技还将参与组办中国PAC应用研讨会,旨在推进PAC在国内的广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