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站应邀于ABB 2006合作伙伴大会作主题演讲

本站应邀于ABB 2006合作伙伴大会作主题演讲

2006/3/30 0:00:00
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作为专业资讯传媒价值已经业内熟知和认可,近年来,由于市场研究成果显著,中国工控网的咨询价值日益凸现,逐渐被业内知名企业看好。   2006年3月,中国工控网市场研究部总监应邀参加了"ABB 2006年合作伙伴大会",并做了题为"中国流程自动化市场分析与系统集成商价值"的主题演讲。   以第一手研究为基础,用客观数字说话。工控网的主题演讲,以第三方的角度诠释市场,无论对于ABB还是到场的ABB合作伙伴,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坚定市场信心,发掘市场机会方面,工控网予以了参考性的方向建议,为大会增添了更多理性、客观的氛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