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自以实力打造风采,借风采展现实力

浙大中自以实力打造风采,借风采展现实力

——— 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控制系统产品的领先制造企业浙大中自
实力打造风采 SunyTech品牌的产品在工业领域应用日益增多,浙大中自的影响力及知名度也随之提升。目前浙大中自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DCSPLC、混合控制器和智能显示仪表等全系列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商,其产品完全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这在国内供应商中也不多见。 致力于打造国际性工业自动化制造基地的浙大中自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线覆盖集散控制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开放型混合控制器――即包括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的全系列计算机控制系统。其软件符合IEC 61131-3(欧洲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标准,浙大中自也已于去年9月成为了PLCopen-China 常务理事单位。
在2006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上,浙大中自带来了他们自主研发的SunyVPR系列智能仪表、SunyPLC200/SunyPLC250可编程逻辑控制器、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和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前来参展,成为本届展会上最具人气参展商之一。这当然地印证了SunyTech品牌在广大用户心中的地位,也彰显了浙大中自企业的实力。 风采展现实力 尽显浙大中自技术实力的SunyPLC200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成为本届展会的宠儿。这款逻辑控制器是浙大中自近年推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式小型可编程控制器,曾获CEC 2004优秀产品奖。产品采用工业级高性能32位嵌入式微处理器,逻辑指令执行时间可达0.55us/步。CPU模块最多级联7个扩展模块,产品具有紧凑的结构、灵活的配置、丰富的指令、低廉的价格,控制规模最大可达248点数字量或56点模拟量,既可替代传统继电器完成高速逻辑控制,也能通过扩展模块满足特殊场合的复杂控制。
作为一体式小型可编程逻辑控制器,SunyPLC200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和民用场合的单机设备或生产线的自动控制,是小规模控制的理想解决方案。浙大中自还随之推出了SunyPLC250小型模块式可编程控制器,能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在浙大中自的展台上的另一亮点是一款集成控制产品——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这款产品是2005第七届中国高新技术交易会上唯一获得优秀产品奖的工控产品。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是基于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思想而设计;针对中小型工业设备或生产过程;具有模块化柔性设计;实现过程控制、逻辑控制、顺序控制有机综合;既可以规模化分散联控,也可以低成本单机配置;提供开放数据接口、工业以太网与互联网接入;具有可靠性高、可扩展性好、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维护简便等特点;是面向中小控制系统的模块化开放型逻辑控制器。 同时展出的SunyTDCS9200集散控制系统采用当今世界尖端电子技术、控制技术、通讯技术和CPU技术,形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工业控制系统,年销售量近800套。得到了化工、石化、电力、建材、造纸、冶金等行业用户的广泛接受。 实力打造风采,风采展现实力。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控制系统领先制造企业的浙大中自公司即将搬迁到位于杭州下沙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浙大中自科技园,目前在全国各地已经成立了十多家办事机构,并在国内培养了大批的产品代理商、集成商。致力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自控设备产品制造商的浙大中自,还在不断地扩大他们的队伍,使得其产品销售、工程服务实现了本地化,为广大终端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横跨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仅此两款新产品就足以展现浙大中自开国内供应商先河的实力。 有理由相信,浙大中自必将成为中国工控产品的主力军、带头龙! 注: PLCopen是一个致力于推广IEC61131标准的非赢利性国际组织,总部位于荷兰。目前的控制系统生产制造商都已经纷纷遵循该项标准。由于浙大中自在国内推广IEC61131标准方面的杰出贡献而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目的也是为了带领中国自控行业更好地走向国际化,为国产控制系统企业开了好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