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横空出世——E+H新型控制系统亮剑FF年会

横空出世——E+H新型控制系统亮剑FF年会

2006/3/10 11:17:00
   2月28日,现场总线基金会(Fieldbus Foundation)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和专家分别就终端用户案例分析、总线技术、EDDL、HSE及仪表安全系统(SIS)等进行了研讨。E+H携全新的控制系统——ControlCare,出席了本次年会,并荣获FF组织颁发的SIS系统突出贡献奖。
   作为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H的流量、物位、水分析、压力、温度仪表等产品处于世界领先位置,在业内享有盛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一直是E+H公司的目标。是以,功能强大的ControlCare系统一经推出,就在展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众多专家、用户纷纷前来咨询。
  该系统建立在E+H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的现场应用经验的基础上,并已经在欧洲、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取得了成功应用,赢得了用户的赞誉。相对于现行控制系统,ControlCare控制系统具有组态方便、灵活等特点。作为面向应用的控制系统,根据功能块进行编程,在其工程环境中Profibus、Foundation Fieldbus、Hart等各种信号的编程界面具有一致性,用户不再需要花费时间去了解种类繁多的协议。同时,系统具有高度的开放性,提供混合功能块,方便用户根据实际要求进行编程。      公司产品经理窦连旺博士指出:“该系统产品支持多种通信协议,有Profibus、Foundation Fieldbus等控制器可供选择,并兼容Modbus、Hart等连接。配合E+H已经取得广泛应用的资产管理系统——FieldCare,相信,ControlCare控制系统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