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参加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

中国工控网参加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

2006/3/6 0:00:00
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展是华南地区历史较长的自动化专业展会,位居制造业发达的华南地区,是该展会得天独厚的优势。 广州也是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注册用户位居第一的省份,注册人数达48383人,占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注册用户总数的14.14%,包括广州富立达机电有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揭阳市联东带钢有限公司、德庆美虹电子厂、津城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浩盛印染厂、深圳市华禹机械有限公司、广东江门制药厂、格兰特玻璃有限公司、东莞震奇塑胶有限公司、世昌机械厂、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可口可乐、珠江啤酒…..等各行业的国有、民营、私营甚至乡镇企业等,覆盖OEM、FA及流程工业的所有行业。 所以,本届展会成为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用户“互动2006”的必经站点,展会期间共接待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注册用户1400余人,发放工控TOP10光盘1400余张,收集了80余份市场调查问卷及展会调查问卷。
同期,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2006 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系列专题研讨会”第一场“中国传动与运动控制市场研讨会”在展会同期成功举办。 广东是中国机械制造业的集中地,也是变频器、运动控制产品供应商的集中地。选择广州举办运动控制的主题市场研究报告,旨为本地会员企业及行业用户呈现有关运动控制市场的现状、竞争、应用及趋势,并对行业用户应用及产品选择提供一些参考。 会议详情请见>>>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