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自动化学会领导访问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中国自动化学会领导访问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2006/3/1 0:00:00
2006年3月1日,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中国自动化学会ASE认证办公室主任马正午教授共同访问并参观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两位学会领导参观了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宽敞、明亮的办公新址,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5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绩、创新的服务理念、负责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企业文化以及立足企业化运营、承担社会公民责任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作为学会的门户网站,为学会工作、社区建设及ASE认证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及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做为中国自动化学会唯一门户网站、唯一指定合作网站、ASE媒体工作部成员,两位领导对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继续服务学会工作、ASE认证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希望在今后的学会工作、ASE认证工作当中,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继续在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年度新闻热点、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年度优秀应用案例评选、年度创新产品评选中保持以往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