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公司推出“医疗设备检测部客户回馈计划”活动

福禄克公司推出“医疗设备检测部客户回馈计划”活动

【2006年3月13日北京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和软件制造商美国福禄克公司自2006年3月中旬利用福禄克公司网站(www.fluke.com.cn)平台开始举办“客户回馈计划”活动。该活动目的是通过网站注册获得积分并换取售后服务的形式,收集用户资料并答谢众多使用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Fluke Biomedical)旗下品牌的老用户以及购买产品的新用户,通过活动增加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与用户间的交流,使其能够为国内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客户回馈计划”活动简便易参与,用户只要登陆福禄克公司网站注册成为会员,然后通过注册产品型号/品牌和系列号,经福禄克公司核实后获得相应的积分和每年一度的抽奖机会。福禄克公司将定期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通知积分数量和正在进行的可以使用积分的各类活动,比如培训,服务等。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Fluke Biomedical)会员还将收到及时的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产品的最新动态;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市场活动的邀请和每季度的《福禄克通讯》等。   福禄克公司自2002 年并购了Lionhart 旗下的Bio-Tek 和DNI Nevada,建立福禄克公司的医疗设备检测部,2004年及2005年又先后并购了Cardinal Health的Radiation Management Services-辐射检测业务(该项业务的前身是并购了Victoreen, Nuclear Associates 和 Keithley RMD的Inovision)和挪威的Metron,从而将领域从常规医疗电生理设备的检测拓展到医学影像和肿瘤治疗及核医学设备的检测,并对Bio-tek,DNI和Metron三个系列的产品进行优化重组。      福禄克公司医疗设备检测部产品包括X光机(CT)和直线加速器等的检测评估设备及辐射防护检测仪器等,电气安全分析仪,患者模拟仪,气流/呼吸机分析仪, 和设备管理软件等,是医院、医疗设备制造商和医疗设备检测机构对设备进行质量性能评估的便捷工具。其中辐射防护检测仪器也广泛应用于核工业以及涉及到射线的工业领域。 相关链接: 福禄克医疗设备检测部(Fluke Biomedical)旗下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