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成立50周年庆典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成立50周年庆典

2006/4/29 13:37:00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创建于1956年10月,原是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科研机构,现转制为科技型企业,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是从事生产过程检测、显示、控制、执行等仪表及自控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应用的综合性、基础性的科研生产机构,设有工业过程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工业自动化仪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被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在过去50年间,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建起了专业门类齐全的研究与试验基地,成功研制了我国第一代电动(气动)单元组合仪表、第一代工业控制机产品(DJK系列),完成了许多项填补当时国内空白的自动化仪表产品的攻关任务,曾参与了我国航天事业、火力发电、城市环保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研制工作,并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在科技创新成为主旋律的今天,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以科技创新为立所之本,以专业服务为发展之要,坚持原始创新、吸收消化创新、集成创新并举,坚持走具有自主特色的专业技术服务的发展道路,坚持行业共性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努力建成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柱的高新企业。 2006年5月9日是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建所50周年庆典活动的日子,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